y

写的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太无聊了

一:


xxxxxxx


易妍妍从来没想过,她从小就认识的闺蜜竟然是个男的?


昨晚睡觉时候那个梦 ,她也很想承认那只是个梦境,可是第二天发生的事情却都和梦境中一一对上了。而且以往她做的梦第二天基本都记不太清,可是这次却像是牢牢的刻在脑子里一样,异常清楚。


看着前面笑意盈盈的人,易妍妍希望自己现在是在做梦。


因为昨晚她在梦里不止知道了她从小认识的闺蜜是男的,并且还被他爱而不得囚禁了。


她真的会谢。


而且她最离谱的是,她亲爱的爸妈竟然真的觉得自己是为了让他们过二人世界,所以不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
她为自己有这么心大的父母无语。


她突然切切实实的感觉到,她真的只是他们之间的一个意外罢了。


“妍妍,你今天中午在学校吃午餐还是要回家吃呀?”


易妍妍尴尬地挠了挠脑袋,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了。


在梦里,虽然他囚禁了她,但是其实也没虐待她,供她吃供她穿,每天基本就是吃喝玩,也不会不遵循她的意思,当然除了要出去这个要求。


所以她甚至有点对他怨恨不起来,这和她看过的小说里面囚禁不太一样,嗯,也许是大不相同。


“可,可能是在学校吃吧,我爸妈今天都不在家。”


易妍妍看见了他突然睁大了点眼睛,嘴角整个上扬了起来,“我今天晚上可以去你家玩吗?好久没和你一起贴贴睡觉了。”


……


易妍妍整个脸都皱了起来,写满了拒绝。


以前她不知道她是他,会经常和他同床共枕。但是从那个梦境里她知道了,每当大半夜她睡的跟死猪一样的时候,他就会撑着脑袋,盯着她笑。


她不理解,就自己大半夜那个睡觉的憨批样,偶尔还有一点小鼾声,他是怎么一直睁着那双大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看的。


说实话,她自己都有点不忍直视。


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?


想到这里易妍妍拒绝他的决心就更加坚决了。


“谢之绵,我俩都要18了!我才不是那么幼稚的人,拒绝贴贴,从我做起。”


谢之绵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,等他想要再争取争取的时候,易妍妍举起手里的书本拍在他的脸上,“阻挡我变成熟的人,其罪可诛,你懂吗谢之绵。”


谢之绵失语,无奈的笑了笑。他伸手抓住易妍妍的手,让她手里的书本远离了自己的脸蛋。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老是这么跳脱,我有时候都反应不过来。”


敲!


易妍妍赶紧收回了自己的手,随便扔了个理由步伐匆匆的回到自己的教室。


坐到位置上的时候,她还能从窗户看到谢之绵从窗口对自己挥手。


呜呜呜呜呜,虽然他想法不纯,可是谢之绵确确实实有一张漂亮的小脸蛋,不然她也不会认不出来她是他的。


不说人人都是lsp,但是人人都有爱美之心,更何况她易妍妍是个lsp。


但是他有病娇倾向,而且她从小到现在都是把他当姐妹的,怎么让她一时之间接受谢之绵=对象这种事啊。


可是他真的长的好啊!


易妍妍瘫坐在座椅上,拿起书本盖在自己的脸上。


让她颓废几天吧,她好累。

评论